云木栖归鸟

你问我为什么画的都是小姐姐?因为我只会画小姐姐啊ʕ๑•ɷ•๑ʔ❀

  上一棒@大写的可爱 

  下一棒@yoze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阳:

  如果给你3000能源,你会打我一下吗?

  

  阴:

  不可能的,我怎么会打姐姐?

  

  狼:

  呦,宿敌,如果……

  

  帽:狗崽子你踏马还敢出现在我面前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私密马赛,画图的时候忘记考虑填文字了,所以导致画上写不了字,画啥啥不行只能搞梗图了,对不起!!!!我是狼帽七夕最差的厨子了!!!!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5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